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诊所专项检查 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2017年11月25日03:12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11421827499

  街道计生办在诊所进行安全检查

  大河网讯 为严格落实街道各项安全制度,确保辖区卫生计生领域的安全稳定,近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计生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辖区诊所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辖区各诊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完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落实情况,详细查阅了药品购销台账,是否存在违规销售“三无”药品,是否存在未经国家许可、不合格、过期失效的药品,并具体查看了用电安全,严禁私拉乱接,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毒麻药品的管理使用情况,房顶、院内各种易燃品的清除情况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通过检查,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提高卫生计生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强化监管,持之以恒,严管细查,举一反三,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东风路街道统战员屈炳峰在检查中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各诊所负责人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度,建立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王君杰 陈国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