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家长会 教师向学生家长“述职”

2017年11月26日22:4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6224104

  四一班张丽老师向家长介绍教学工作

QQ图片20171126224107

  为优秀学生的家长颁发奖状

QQ图片20171126224111

  孩子们为家长戴上大红花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召开了以“孩子,我们共同的希望”为主题的全校家长会。旨在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生,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对于本次家长会,城东路小学每个班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教室走廊张贴了以“感恩父母”为主题的手抄报。干净整洁的教室内,摆放整齐的桌子上放着学生的作业,教室四周张贴了学生作品、奖状,家长们一进教室,就感受到了一种融洽、浓郁、和谐的学习氛围。

  家长会上,各班分别为总分前十名学生的家长颁发了奖状,并由各自的孩子为父母戴上大红花,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各班任课教师分别对学生进行了点评,同时把各科教学工作向家长们一一公开,详细作了说明和分析。随后,学校还向家长们发放了调查问卷,诚恳征求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家长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也让家长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并积极参与其中。家长们表示,城东路小学教师教学认真负责、学习氛围浓厚,期待孩子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王君杰 靳改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