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召开消防知识培训会

2017年11月26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学校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召开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该校主抓安全的副校长任宏伟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告诉同学们,警惕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事故,并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师生形象的描绘了火灾的危害。任宏伟向学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后,部分老师和学生按照学到的方法动手体验了如何灭火,在操作中掌握了灭火技巧。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教授了安全自救和灭火技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从源头和根本上杜绝各种灾害事故的发生,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王君杰 任风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