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七彩晨光”早教课开课

2017年11月24日23:22

来源:大河网

0 (1)

  辅导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做游戏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晨光社区服务中心“七彩晨光”早教课正式开课。

  当天是早教开班的第一节课,课程开始前,晨光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宣布了课堂纪律,志愿者老师送给每个小朋友一份小礼物,那是一个写着每位小朋友名字的创意贴。在送礼物的过程中,也是小朋友和老师相互认识的过程,大家聊得非常开心。

  指导老师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做了“彩虹绳小火车”和“体能课降落伞”游戏,以此来培养孩子的音律感和排队的意识,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能力,宝宝和家长们都积极配合。课程结束后,老师带领小朋友学唱再见歌,小朋友们也礼貌地和老师拥抱再见。

  据悉,亲子早教课程的开展既呼吁家长们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视,同时也促进婴幼儿早期智力、身心健康的发育,进一步拉近亲子关系,从而更好营造幸福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王君杰 吴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