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晨钟教育集团举行“功匠1对1”品牌升级发布会

2017年11月27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功匠1对1团队代表郑重宣誓

  11月24日上午,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宣布,在中原地区风靡业内近十年的“晨钟1对1”培训品牌正式更名为“功匠1对1”。来自晨钟教育集团内、外的200多名嘉宾、名师,以及媒体和员工、家长代表出席发布会。

  晨钟教育集团执行总裁郭威为大会致辞。郭总强调,功匠1对1的升级是一次从外延到内涵、从形象到品质的全面升级。“功匠1对1”将从软件、硬件两大版块,文化、科技、视觉传播三个维度,产品、师资、教学、服务四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升级,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不同寻常的“功匠1对1”。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总裁助理郑学春介绍了功匠1对1品牌升级的背景及意义,并就功匠1对1品牌的新版LOGO内涵、释义以及品牌发展愿景等做了深入阐述。

  功匠1对1品牌启动仪式

  1对1事业部总经理袁海涛作了“功匠一对一”升级报告发布,就师资、环境、产品、服务等四大升级活动,以及学习力提升系统、试达测评系统、360°“8对1”专属服务体系、教学特色系统等四大系统升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前身是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创办于2000年。2010年12月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为郑州晨钟(陈中)教育集团,系河南省会首家民办教育集团。晨钟(陈中)教育集团秉承“一个人的努力,一家人的梦想”核心价值观,经过十数年的探索和总结,在实践积淀的基础之上,集团确立了以“促进中原教育,影响中国教育,增辉中华民族”为内涵的“晨钟梦”。(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