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24日16:58

来源:大河网

演讲比赛现场1

  选手在激情演讲中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宣讲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光辉历程,述说普通党员的成长经历,讲述港区翻天覆地的变化,歌颂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11月24日,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传递了基层党员对党的热爱心声。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16名来自办事处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参赛选手们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来诉说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党员干部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每一位选手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说,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能力才干,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以宣传凝合力,以行动促发展,为航空港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王君杰 吴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