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一附院“心苑月月谈”走进新郑市人民医院

2017年11月2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4163008

  郑大一附院“心苑月月谈”走进新郑站

QQ图片20171124163013

  “心苑月月谈”新郑站成立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互动,融合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提高心血管疾病的整体诊治水平,11月23日,郑大一附院“心苑月月谈”市县系列讲座第41期新郑站在新郑市人民医院举行。

  开幕式上,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院长贾朝京代表医院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各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心苑月月谈”市县系列讲座在该院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贾朝京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凌教授共同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苑月月谈”新郑站揭牌。

  当天,郑大一附院心血管内科李凌教授、孙国举教授、邢军辉博士三位专家先后作了《右心衰的诊断和治疗》、《心衰的诊治进展》和《胺碘酮的合理应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针对广大临床一线医护专线工作者,系统讲解心血管及相关疾病的基础知识和最新的进展情况,图文并茂的讲解使参会人员认识急性心力衰竭的诊治方法。同时,主持人针对授课内容及时进行点评,使整个会场学习气氛浓厚,掌声此起彼伏。讲座结束后,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心血管主任医师闫建萍作病例分享,以实际病例为参会人员进行讲解,分享学习知识。

  据悉,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使新郑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获得了更多心血管疾病规范化治疗技术方向的专业化知识,必将进一步提高全院及更多基层医疗人员心血管疾病的诊疗水平,为新郑市心血管患者提供更加的优质医疗服务。(王君杰 马浩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