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龙决国际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赛事启动仪式在周口举行

2017年11月27日14:17

来源:大河网

135197035168953424

  吟龙决国际拳王争霸赛赛事启动仪式现场

562836069663446615

  吟龙决国际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26日下午,吟龙决国际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赛事启动仪式在周口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吟龙决创始人钱磊携中国众多实力搏击战将和当地体育局领导、电视台领导,在仪式现场共同按下启动球,吟龙决赛事由此正式拉开序幕。现场30多家新闻媒体及数百名搏击爱好者参加了仪式。

  据钱磊介绍,吟龙决是立足于周口长期举办的一个搏击赛事平台,秉承着传承中华武术文化,弘扬华夏民族精神的精神指引,着力于培养青年搏击运动员 加强中外对抗交流发展武术文化延伸产业链,联合国际搏击组织通力合作打造属于周口人的国际化搏击赛事。

  本届赛事为期两天,分别于12月8日至9日在周口体育馆举行。根据赛程安排,第1天搏击新星之战,将有20位搏击新星激情对战,每个量级4人,10次对战,最终晋级10名新星,参与次日5个级别决赛。赛事第2天:缠麻绳之战,在10名新星最终决出5强后,由“冷面杀手”李宁、“武林风中国勇士”张德政领衔的5位周口籍国际拳王,将与来自泰国、巴西、法国的世界拳王一决高下。更有来自民间神秘功夫高手“血狼”挑战法国实力悍将,这将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中国武术泰斗于海、“中华百姓英雄”王洪祥也将亲临比赛现场。

  相信本届赛事经多方精心准备和广大媒体的强势关注,必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苗海波 孙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