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涉农案件集中强制执行首战告捷

2017年11月27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凌晨6点20分,随着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郭振业的一声令下,该院出动执行30余名干警、8台警车,奔赴全县多个乡镇拉开了涉农案件集中强制执行行动的帷幕。经过一天的奋战,共拘留到案失信被执行人13名,扣押车辆2台,执结案件7件,执行到位标的款50余万元。

  这次集中强制执行行动是方城县法院党组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解决涉农权益保障问题,根据省、市两级法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一次专项执行活动。

  活动开始后,执行干警组成三个行动组,第一行动组由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郭振业带领,开往古庄店、杨楼、小史店方向;第二行动组由执行一组、三组配合,开往清河、广阳、赵河、博望方向;第三行动组以执行四组主要力量,开往拐河、四里店方向。执行过程中,三个行动组规范执法、信息互联,通过比工作、拼干劲、晒成绩,形成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竞争态势。

  此次集中执行攻坚战,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倡导了社会守法诚信的良好风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法律效果。(生俊东 顾东升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