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报业携手冠英教育集团共同出资1亿元打造国际教育学校

2017年11月27日11:13

来源:大河网

 “郑州报业集团发挥报业集团全媒体优势,与冠英教育集团鼎力合作,发力国际教育产业,培养“全球视野、中国情怀”的学生。2017年11月25日,郑报哈罗教育体验中心作为第一个实体项目,正式开启教育“共享空间”。郑州报业集团与冠英教育集团共同出资1亿元,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国际教育学校。

  落地生根,郑报哈罗教育体验中心开启“共享空间”

  郑州报业集团与冠英教育集团合力打造的第一个落地实体项目,即为郑报哈罗教育体验中心。创造性地打造建了一个教育资源的分享平台,以通过人人参与来实现教育成果的共享,最高效地形成了教育项目和人才的集聚。

  在共享经济时代,郑报哈罗教育体验中心在我省率先推出共享教育空间。

  这里有创新平台,更有共享的空间。汇集省内乃至国内的优秀教育资源,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授课有机结合,进而实现“教育培训+互联网”服务平台。

  在这里,“全球视野、中国情怀”的优秀学生是办学方向,以助力郑州素质教育,推动城市国际化为核心目标,将综合素养类、国际教育类、学科竞技类、传统文化类等四大类的多种形式教育资源集中在一起。

  以“短时、丰富、全面、多彩”的课程为抓手,将优质教学环境的郑报哈罗体验中心以每小时一个课程来进行展示,让参与者体验他感兴趣的学习内容。同时,聚合品质机构和名优教师,最大限度地发挥师资和品牌效应。

  据了解,共享教育空间将完全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在特定的教学场地条件下,充分发挥课程、师资优势,充分利用不同课程上课时段不同的特点,最大化地发挥场地、人员的效率,实现共享经济快速发展的特点。

  不仅如此,郑报哈罗教育体验中心还将为创新教育模式提供一个展示的空间,在让更多的人群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为更多的年轻人创业提供平台和服务。

  秉承理念,共享5大阶段教育资源

  郑报哈罗教育体验中心共享教育空间正是秉承着让孩子自然成长的理念,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传承者,围绕一个中心、二个抓手、三个要素、四个环节、五个层面,组织设计课程架构,开展教育活动。

  开设学前阶段、幼小阶段、小高阶段、初中阶段和高中阶段五个阶段的培训课程。

  学前阶段以自然成长教育为理念,以“启蒙,博学”为教学导向,开设习惯课程、田园课程、体验课程、拓展课程、研学课程和故事课程。通过六大课程体系使学生了解自然现象、传承传统文化、培养行为习惯、锻炼语言表达、增强团队意识,让学生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在快乐中成长。

  幼小阶段将文化课与艺术类课程进行有效融合,打造英语美术课堂、国学舞蹈课堂、钢琴芭蕾课堂、非遗故事课堂、好妈妈亲子课堂,使教学课堂环境化、情景化、互动化、表演化。

  小高阶段将文化课与艺术类课程融合进行到底。进一步发掘学生的兴趣特长,组织举办国学大赛、讲故事大赛、作文大赛、英语口语大赛、绘画大赛、舞蹈大赛、器乐大赛、手工大赛等各类比赛,以赛代练,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化解学生厌学情绪,让更多的学生不断进步。

  初中阶段,将引入美国蓝带中学云课堂。促进中西方学生和文化的交流,积极学习西方课题教学模式,提高学生探索、钻研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

  高中阶段则以艺术类专业培训为主体,充分发挥中心模特、绘画、声乐、器乐等专业教学特长,帮助学生圆满完成高考升学任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