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首次成功举办小儿内分泌省级学术会议 350余位业内代表参会

2017年11月28日11:05

来源:大河网

1

  11月25日,漯河市二院成功举办小儿内分泌省级学术会议。

2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专家韩连书莅临授课。

3

  漯河市二院大儿科主任苏爱芳做专题讲座。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由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漯河市儿童医院)主办的“豫南地区首届儿科内分泌新进展学习班暨小儿内分泌疾病诊断学习班”,在市二院学术报告厅开幕。来自新乡医学院第一、第三附属医院、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许昌等地市多家医院及漯河本地各级医院的350余位相关专业的主任、专家及医师代表参加。会议由该院业务副院长郭长根主持,党委书记吴庆军为大会隆重召开致欢迎辞。

  据介绍,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专家、教授韩连书,武汉市儿童医院专家、教授陈晓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专家、教授王伟、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专家桂林艳、周口市中心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刘俊峰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前来授课。

  会上,各位专家教授分别就“生长发育临床诊治注意事项”、“儿童性早熟的诊断及治疗”、“ISS治疗”、“骨龄评定的方法及临床应用”、“GHD-生长激素缺乏性矮小症”、“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诊疗新进展”等专题进行了讲授,授课内容丰富实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漯河市二院注重儿科学科建设,儿童内分泌专业(生长发育)在医院的支持和儿科主任苏爱芳的带领和倾力打造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漯河市率先开展矮小症、生长发育障碍及性早熟的诊断及治疗。

  据悉,此次小儿内分泌省级学术会议系漯河首次,标志着漯河市二院(市儿童医院)儿内科亚专业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也标志着漯河市的小儿内分泌(生长发育)专业诊治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田明杰 尹红娅 郭先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