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传达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

2017年11月28日00:03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召开专题会议

6140

  党委书记刘海玲提出要求

  大河网讯  11月2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传达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镇人大主席王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带头学习了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并结合镇域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要求。她提出,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充分认识县委本次全会所释放的“信号”,对照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自查找差距,找准工作重心,坚定工作信心,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扎实苦干,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各行政村要将县委本次全会精神作为本周各村周例会学习的主要内容,要求包村领导亲自参加所分包村周例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并注重学习实效,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刘海玲还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善于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提早研究、谋划、部署明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做足准备。(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