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为群众食药安全做好有力保障

2017年11月27日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韩寺镇食药所、镇企业办联合对辖区内的饭店、超市、诊所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项目包括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情况、经营场所卫生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进货台账、是否存在经营过期食品、药品等。

  通过检查,共发现2家超市未取得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1家企业餐厅未办理食品药品经营许可证;2家超市内有过期食品未下架,已登记带回包存。辖区内各诊所证照齐全,未发现过期药品,个别诊所卫生较差,药品和杂物混合摆放。针对以上问题,韩寺镇食药所、镇企业办已对存在问题的超市、诊所、企业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据了解,根据食品安全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韩寺镇食药所、镇企业办将严格按照创建要求,不定期进行检查巡查,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从而保障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和用药安全。(王君杰 吴会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