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行“五个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27日2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五个一”为主要抓手,在全行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一次集中观看。该行提前下发组织收看通知,告知观看时间和收看渠道,并在各营业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十九大召开当日,全辖28个观看点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整个开幕式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做到人在屏幕外,心在会场中,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一次专题会议。该行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牢记政治责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学习,全面把握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卫东农商银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次学习宣讲。该行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从政治、经济、社会、体制、文化、历史、民生等多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新提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具体事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

  一篇心得体会。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为题,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见解、感想、心得,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畅谈了立足岗位精心工作的决心。

  一次督促检查。该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学懂、弄通、做实”。总行党委对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督查,加强工作指导,务求取得实效,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蔡长伟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