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男子拖欠贷款4年多 涉嫌拒执被强制拘留

2017年11月28日12: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日,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在源汇区信用联社的配合下,对大刘镇一名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实行强制拘留措施,对一些欠款不还的老赖们起到了极大的威慑作用。

  据介绍,2013年4月份,大刘镇的邢某在信用社以购货为由贷款10万元,期限1年。贷款到期后,信用社多次催要无果,信用社将邢某及三个担保人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令邢某归还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担保人负连带责任。判决生效后,邢某仍不归还。信用社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执行过程中查明,邢某有房产一座、汽车两辆,但邢某一直拒绝履行。法院执行法官于2017年11月3日将邢某传唤至法院,邢某依然说自己没钱还。为了震慑犯罪,打击老赖,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做出了司法拘留15天的强制措施。

  据悉,当日,因邢某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源汇区法院已将邢某的案件线索移送至公安机关。(田明杰 陈戈 赵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