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4中教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11月22日,郑州74中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降下了帷幕。本次比赛自10月31日开始,由学校工会和体育组组织,共有四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各年级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既有年近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刚入教坛的球场新兵。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妙传、得分……猛烈的进攻,顽强的防守,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外,前来观赛的师生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各个代表队相互捉对厮杀,经过三周的激烈争夺,最终高二代表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密切的配合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郑州74中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