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法院开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2017年11月29日0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孟津县人民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拉开了该院集中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帷幕。

  全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孟津法院迅速安排部署,掀起为农民工维权的新高潮。本次集中执行重点为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民间借贷、交通肇事等各类涉民生案件。

  出发前,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武伟做战前动员,对本次执行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在王局长的指挥下,执行干警分成两个执行小组,按照预定方案奔赴各执行现场。

  初冬凌晨,寒风瑟瑟,凛冽的寒风并不能阻挡执行干警们的工作热情与干劲。整个行动持续至上午11点结束,经过全体执行干警五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共摸排案件被执行人21户,拘传被执行人8人,张贴送达传票7份。截止下午17时,达成和解协议2起,拘留3人,执结标的额2万余元(张扬 石超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