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杨楼镇组织参观大峪镇红色革命圣地

2017年11月29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26日下午,汝州市杨楼镇党委书记彭永锋,镇长王会强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前往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纪念馆开展以"寻访红色基因,重温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委书记彭永锋、镇长王会强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临汝县抗日县委县政府办公室旧址内响起一个个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着全体宣誓人员的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内,大家倾听了大峪镇工作人员的讲解,并参观了纪念馆中展览的实物,了解了临汝县抗日县政府在革命战争中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

  通过考察学习,全体班子成员重温了革命年代的高尚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信仰决心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红色教育活动之中,从历史中吸取教训、汲取营养,用以指导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不断砥砺前行。(孙 超 苏肖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