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学做结合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9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按照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迅速在辖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洗耳河街道党工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课程,重点学习领会好“六个新”:新论断、新思想、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每周五上午举行全体职工参加的集中学习日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系列文章。在每月的23日党员学习日,各支部举行党员学习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文章,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群众。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冬季治安联防联控,持续做好夜间违建、安全、环保、治安联合巡查;大力推进棚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南关棚户区回迁区A地块三栋楼12月份实现群众回迁;积极推进林业生产,按时完成铁路防护林带施工、汝河北岸100米范围内的土地流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走进贫困户家中开展访贫问苦活动,及时发现困难群众帮扶到位,让困难群众在奔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

  在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2018年,洗耳河街道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国储林建设、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德治建设等工作,谋划实施田园综合体项目、集体经济项目,积极改善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孙 超 丁亚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