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2017年11月29日10:59

来源:大河网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1)

  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大河网讯 11月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该市大峪镇同丰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该公司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临汝县抗日历史的讲解,参观了革命先辈的战斗遗址。占据战略高地的嘹望哨,激烈紧张的战斗场景照片和烈士们坚毅勇敢的面庞,再现了革命岁月共产党人不畏艰难、不怕恓性,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夺取民族解放伟大胜利的崇高品质。在鲜红的党旗下,广大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信仰和理想信念。 

  通过参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韩 笑 王 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