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一乡镇评选“最美人物”优良传统深入民心

2017年11月29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淅川县九重镇召开“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176名“2017最美九重人”进行隆重表彰。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景臣为获奖者颁奖。

  张景臣首先对受到表彰的“2017最美九重人”表示祝贺,并对九重镇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以充分肯定。张景臣说,广泛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大力倡导孝老爱亲、敬业奉献优良传统美德,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最美淅川人”为榜样,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做最美,使这项活动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建设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该镇表彰的“最美人物”涵盖最美家庭、最美孝心儿媳、致富带头人、自强不息脱贫户、最美教师、美德少年、最美退伍军人、最美军嫂、最美乡贤、最美工匠、最美扶贫干部、最美村官、最美警官、最美保洁员、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诚信商户、最美纳税人等18个类型共计176人。

  颁奖现场,九重镇教育系统还进行了德育成果展示,该镇中小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仪式结束后,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村干部敲锣打鼓把“最美九重人”奖牌送到获奖人家中,家家户户笑开颜。(生俊东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