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交答卷”

2017年11月29日11:28

来源:大河网

DSC_1134(1)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交答卷”。

  大河网讯 “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我始终牢记向广大选民许下的‘为政府建良言,为民吐心声’诺言,始终不忘选民的期望和嘱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11月28日,在闫庄社区召开的汝州市钟楼街道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上,该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谢永胜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代表履职情况向广大选民述职。

  根据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的通知》要求,当天,钟楼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听取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汇报,对人大代表的学习、工作、活动、作风、纪律等情况进行评议监督,增强人大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徐旭辉传达了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7年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工作的通知》文件,该市第八届人大代表谢永胜就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培训、履行职权、为民代言、为群众谋福利等方面向选区选民做了全面汇报,并就自己作为代表的不足之处、今后如何改进代表工作向选民做出了承诺。参会的选民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汝州市人大代表联络科科长孙东彪对市级人大代表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对钟楼街道今年以来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以及人大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尤其是十九大宣传、民意收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 超 刘亮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