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公积金业务系统顺利上线 提高服务效率

2017年11月29日13:27

来源:大河网

TIM图片20171129131427(1)

  平顶山银行公积金业务系统顺利上线。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银行如期顺利完成行内业务系统与住建部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的对接并正式对外运行。

  新系统的顺利上线和验收通过,实现了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平顶山银行业务的线上联机实时结算,一方面将极大提升平顶山银行公积金贷款、提取、汇缴等各类业务的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另一方面简化了平顶山银行与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交互的业务环节,节省了人力成本、降低了人为差错的可能性,为全面贯彻落实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各项业务管理要求,提升平顶山银行作为平顶山市公积金业务代理银行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奠定了坚实的业务与技术基础。

  “公积金业务系统对接项目能够顺利上线,离不开总行、营业管理部与行政中心支行三者之间业务条线人员的垂直化高效沟通,离不开运营、公司、科技条线三者之间跨条线人员的紧密配合,更离不开平顶山银行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住建部三个关联方之间的共同努力!”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公积金业务系统对接项目的顺利上线,体现了平顶山银行“总-分-支”组织构架在处理重大决策时的高效性、科学性与灵活性,体现了条线化管理下各业务条线对网点业务发展的深度支持与有力支撑,更体现了平顶山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与服务理念。新系统的顺利运行,将会进一步增强平顶山银行作为地方性银行的经营特色和竞争优势,促进平顶山银行为广大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提供更加“贴心、舒心、用心”的服务。(蔡长伟 郭世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