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9日22: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7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联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全体党员等人员参与了学习讨论。

  会上,该联社纪委书记选读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第一章《锻造坚强领导核心——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对全面从严治党承载新使命、管党治党没有放松时两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了应当如何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并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所在。随后,该联社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建设美丽中国》。

  该联社党委书记要求,要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联社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农信社改制、精准扶贫、服务实际经济等方面内容,根据年初工作目标,逐条梳理逐条落实,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联社各项工作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讨论并发言,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引和方向,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石龙联社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