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多举措提升效能

2017年11月29日2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9日,从新郑市供电公司传来消息,为深化营配调信息系统贯通和应用、推进末端融合的生动实践,该公司出台多项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整合远程工作站、配网抢修指挥班、配网调控班资源,实施集中办公,承担着配网运行监控、配调管理及供电服务事件发起、指挥、督办、评价、考核的全过程管控职能。

  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多措并举深化营配调信息系统贯通和应用。加强对专业部门人员培训工作和各供电单位人员优质服务业务宣贯工作,以提高回访满意率、接派单及时率和回单及时率,减少退单率。加强供电服务网格建设,有效减少国网95598话务量。加强计划停电、临时停电、事故抢修等停电信息的录入工作,便于国网工单有效拦截。规范工单回复,严格按照规定如实回复工单。建立有效的工单预警机制,避免工单繁多的情况下,出现工单超时现象。(王君杰 敬永宏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