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一行调研法院工作 并现场为农民工发放工资

2017年11月29日17:22

来源:大河网

1 11月28日下午,漯河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一行调研法院工作。

  11月28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图前排左一)一行调研法院工作。

2

  仪式现场,刘耀军等领导为11位农民工发放工资。

  大河网讯 11月28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委书记刘耀军、召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时锋一行到召陵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召陵法院院长晁旭就该院的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司法改革、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

  刘耀军表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感受到区法院领导班子开明团结、干警踏实能干、司法作风严谨的良好院风。他希望法院全体干警在该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扬好区法院求真务实的作风,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扎实有效推进我区“二次创业”和持续推进一区两城一中心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调研结束后,区委书记刘耀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时锋应邀参加了召陵区法院第九次农民工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此次集中发放仪式共向11名农民工代表发放执行款278万元。

  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王乾道、王得民、蒋现华等11位农民工代表依次发放了执行案款,农民工们领到期盼已久的执行款,激动之情难以言表。为感谢法院、感谢法官,其中3名农民工代表当场向召陵区人民法院送上锦旗3面。

  据介绍,近年来,该院对涉及农民工工资的案件高度重视,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优先兑付,全力保护农民工兄弟权益。今后,召陵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效率,为农民工兄弟撑腰,切实有效维护地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田明杰 袁刻攀 李梦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