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开展第四季度满意度调查活动

2017年11月29日16:56

来源:大河网

高总与长者在一起

  高继红与入住老人交流

高总与长者家属交流沟通

  高继红向老人家属征求意见

  大河网讯 11月29日,新郑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总经理高继红带领监事会、办公室、社工部、医疗部、销售部、护理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每位入住老人家中,开展第四季度满意度调查工作。

  每到一户,高继红都仔细检查家中卫生情况、查看护理员照顾老人是否到位、医护工作人员按时查看老人身体情况,并征求对医养中心举办的文体活动有哪些意见。每到一处,高继红都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问不足,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的解释,并让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来。

  听到不少老人赞扬医养中心各项工作做得好,非常满意时,高继红微笑着说:“我们今天来就是查问题,找不足,促进自身整改和进步。希望叔叔阿姨多提宝贵意见。”近期天气变化波动较大,她嘱托护理员要更加用心照顾好每位老人,出门记得多穿衣服,做好防护,谨防感冒生病。

  临近中午,两个小组的满意度调查全部结束,随之在护理站进行了总结反馈。高继红指出,通过本次满意度调查,医养中心整体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整体较三季度有较大幅度提升,大家的工作得到了老人的认可,但是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针对老人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限期整改;对于老人提出的表现优秀的护理员要给予表扬和鼓励;对于老人提出的一些合理化需求,有关部门要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始于老人需求,终于老人满意。开展满意度调查工作是医养中心常态的工作活动之一,目的就是倾听真实声音,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老人的呼声记心间,让他们享受到更完善的、高质量的医养中心服务,让他们在这住着安心、舒心、开心。(王君杰 刘银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