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青年路街道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2017年11月29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扶贫干部及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省建档立卡交叉检查情况通报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内容。

  会议上,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申永强要求,依据新的考核方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脱贫精准、识别精准、数据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要注意各个加减分项,确保不丢分、争取能加分。

  会议提出,当前做好扶贫工作把握四个方面:要思想再重视,站位再提高。切实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提出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大街道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既要学懂、弄通文件精神,更要做实、做细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各项要求和措施抓铁有痕、取得实效;要确定目标,把握全面。既要高标准,又要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相关帮扶责任人一定要认真对照目标、对照问题,逐项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年底各项政策真正兑现,措施落实到户到人。

  要寻找差距,继续提高。继续按照“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深入到位,学习兄弟乡镇工作方法,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扶贫工作效率;要持之以恒,一抓到底。打好脱贫攻坚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扎实做好扶贫工作。(王君杰 修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