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造钟灵毓秀新钟楼

2017年11月3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DSC_1177(1)

  报告会现场。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会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继续为程楼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让十九大精神在程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30日,汝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钟楼街道程楼村村委会主任杨军正在聆听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后如是说道。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当天上午,钟楼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居村主干、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活动中,钟楼街道特邀汝州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建义作题为《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纳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造钟灵毓秀新钟楼》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崔建义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河南工作和汝州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阐述,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也有实践的广度,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与生动兼具、历史感与现代感交织、思想性与实践性并重的“党课”。(孙 超 刘亮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