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医院召开骨干医师进修回院汇报会

2017年12月01日14:59

来源:大河网

webwxgetmsgimg

宝丰县人民医院骨干医师进修回院汇报会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人民医院召开骨干医师进修回院专题汇报会。该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及2016-2017年度外出进修回院骨干医师80余人参加汇报会。

  该院长期以来重视人才技术队伍建设,每年选派10名左右青年骨干医师到省级以上医院进修培训。2016年派送的12名业务骨干进修回院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该院医疗工作中,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5项。

  汇报会上,进修人员分别对自己在进修期间的心得体会、学得的新技术及对医院发展的合理化建议作了全面汇报。

  该院心内二科杨宾涛医师在进修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评为“2016-2017年度优秀骨干进修医师”。他在汇报中说到:进修学习让他收获颇多,首先是开阔了眼界。对于学习期间所遇到的疑难、罕见病例的诊断、治疗都有了新的认识;其次是培养了坚韧的意志。每一台介入手术都需要高度的注意力以及体能的消耗,带教老师敬业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技术时时感动着他,让他真正体会到“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精髓;第三是自身业务水平得到极大的提高。通过进修学习,熟练掌握了桡动脉穿刺技术、心血管造影技术、快速心律失常电复律等,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水平明显提高。并表示回院后要将进修学到的精湛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帮助患者解除病痛,带动所在科室医务人员积极提升业务,为病人解除病痛,为医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最后,该院院长赵延军对骨干医师在进修学习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青年医生抓住发展机遇,勇于接受任务和挑战,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将所学到的真本领应用到临床中,积极开展新技术,快速带动专科发展,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患者。(蔡长伟  耿萌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