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发放金融扶贫小额贷款 助力贫困户致富

2017年12月01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30日下午,舞钢市金融办等在舞钢农商银行六楼会议室举行了金融扶贫小额贷款集中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舞钢市金融办主任徐伟主持。辖内金融机构、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会上,金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代表所有扶贫企业对舞钢市委、市政府、金融办、扶贫办、农商银行等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加强自身内部管理,做好对扶贫户的帮扶,增强企业自身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舞钢农商银行副行长任真真代表辖内金融机构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舞钢农商行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做到扶贫方向不改、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帮助群众发展产业上规模,发家致富奔小康,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对有脱贫意愿有信贷需求的贫困户、企业尽力提供信贷支持。(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