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提高防火救助能力

2017年12月01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30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在文化馆3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消防培训,增强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众安防火中心刘飞翔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数字讲述了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而引发的事故,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他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讲解了用电、用气安全隐患及应急自救技能,着重讲解了单位、公共场所、高层正确逃生的安全知识。

  培训结束后,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张壬杰总结了此次培训内容,他强调消防安全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全局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同时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员的角色,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王君杰 张会敏 邵子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