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决战30天 布局大气污染防治

2017年12月01日15:09

来源:大河网

青年路街道召开大气防治30攻坚动员会

  青年路街道召开动员会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召开了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决胜30天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站所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大气污染防治决胜30天会议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就如何做好2017年年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青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申永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街道领导干部和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冲刺,坚决打赢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把握攻坚重点,务求工作实效。切实将扬尘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散煤治理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坚决动真碰硬,确保完成目标。围绕封土行动,落实管控等重点,做到真管控动真格,该停产的必须停产,该限的必须按要求严格限产。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手段,坚决完成全年大气污染各项工作任务。(王君杰 修小娟 刘云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