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苏宁邀用户抽奖看电影 真情回馈客户获赞誉

2017年12月0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苏宁平顶山用户喜抽大奖

  大河网讯 12月3日下午,苏宁易购为了回馈其会员及用户,豫南苏宁易购平顶山万达广场店在平顶山市万达影城开展了免费观影活动,重磅打造规模、力度最大的线下门店会员狂欢,让所有苏宁会员充分享受礼遇及荣誉。

  本次活动除了免费观影,苏宁更是准备了彩电、冰箱和洗衣机等大奖互动提升老会员感知。活动现场,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到场助阵,豫南苏宁总经理胡海带领高管团队为现场会员颁奖。

  11月24日,豫南苏宁易购万达广场店盛大开业,短短3天时间销售完成率超过200%,再次刷新了豫南苏宁开业销售历史,销售业绩全线飘红的同时,苏宁服务升级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和主流媒体的关注。

  苏宁举办的抽奖现场

  当天,近200名苏宁老用户应邀来到万达影城参与苏宁免费观影、免费抽奖及360度呈现苏宁双线会员服务体验。

  “没想到苏宁开业后这么大手笔,还有家电免费抽,苏宁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王女士在苏宁万达店开业时买了一台55英寸彩电,除了享受到开业免费安装并抽取了苏宁免费观影资格,拿到免费观影票王女士很是高兴。

  “时间虽然可以抹平很多东西,但感情却是越久越深。”与苏宁易购相伴8年的老用户王女生由衷地表示,自2009年就与苏宁结下深厚情缘,这么多年来,生活购物首选仍是苏宁。

  “今年,女儿大婚,在苏宁V购的帮助下,顺利地完成了家电的套购。”王女生笑着说,与那年的苏宁相比,苏宁易购品类更丰富,购物也更便捷了,不仅解决了很多生活问题,也给予了很多惊喜。

  活动现场

  据豫南苏宁易购平顶山万达广场店负责人介绍,苏宁除了正常的服务外,其提供的延保服务可以让用户所购买的电子电器产品多一重质量保障,苏宁金融的理财可以让大家的资金高收益又有安全保障。而即将举行的苏宁金融双十二“超级秒杀”众多好货1.2元任性抢活动和苏宁12月8日超级团购日超级优惠活动更值得大家的期待。

  “苏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局限在产品、体验和服务上,在方便和省心的前提下,还要让消费者通过在购物中感受到荣誉感。”豫南苏宁总经理胡海表示,苏宁万达店开业后每月苏宁都会开展多种形式会员福利活动。(蔡长伟 刘鹏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