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2017年12月03日23:26

来源:大河网

街道诸葛庙社区应届毕业生领取就业补贴_副本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工作人员为辖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大河网讯 “凡是咱们街道辖区内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均可申领300元就业求职补贴,发放工作将持续到12月31日。”12月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劳动保障所长司易在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时表示。

  据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介绍,前来申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来街道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然后在社区可以申请应届大学生补贴。该项补贴面向2017年辖区统招国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

  据了解,该街道第一批合格申请了92名应届高校毕业生,近日又申报了第二批应届高校毕业生10人,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合格申请了102名应届高校毕业生,争取让辖区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做到不遗漏,全部补贴到位。(蔡长伟   焦姗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