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4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志愿者(1)

  汝州市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上午,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游园附近组织举行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该市卫计委组织市直10家医疗卫生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专家义诊咨询台和开展健康教育传播活动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据介绍,近年来,汝州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检测治疗力度持续加大,经输血传播、母婴传播和注射吸毒传播得到有效控制,病死率进一步降低,受艾滋病影响人群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歧视进一步减轻。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免费发放避孕套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等多样化形式向过往市民讲解艾滋病的起源、传播途径、预防方法及一些有关避孕、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并且动员广大市民群众要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共展出宣传板面160个,宣传横幅90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主题海报7000余张,宣传品30000余份,避孕套具6000余件。(孙 超 张乐乐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