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火车站:调整接车线路 服务重症旅客

2017年12月04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204142352(1)

  汝州火车站调整接车线路,服务重症旅客。

  大河网讯 12月2日,一位重症患者需从汝州站乘坐火车转院治疗,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请示列车调度员、协调列车员,各部门上下齐心,帮助患者和其家人们顺利乘车。

  当天中午12点,焦急的求助电话打给汝州火车站,表示有位患者急需乘坐K1064次旅客列车转院到哈尔滨市治疗,希望能得到车站帮助。汝州车站客运主任路丽涛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工作人员打开绿色通道,派专人用轮椅将这位患者从北停车场一路稳稳地推到车站内,并安排患者及家人在车站重点旅客休息室候车。同时,路丽涛立即汇报站长王二力,王二力指示车站值班员请示行车调度,调整接车线路,把原本停靠在二站台需要经地道乘车的K1064次列车停靠在一站台,保证这名特殊乘客安全乘车。因患者携带治疗用物及随身物品较多,车站客运值班员葛召奇及时与K1064列车长联系,提前准备好此次任务交接。14点50分,K1064次列车停靠在一站台,患者及家人安全顺利地坐上了列车。

  该站表示,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解旅客之所困,是应尽职责,提升服务质量,保证旅客满意,也是该站所有工作人员追求目标。(孙 超 路丽涛 穆紫萱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