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7年12月04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背水一战决胜30天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武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攻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研究通过了《煤山街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30天工作方案》,明确了下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站位。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省、市的文件精神及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严格落实措施。辖区所有开挖土石方的工地全部封土停工,确保做到应停尽停;对辖区加油站、散煤销售点进行全面排查,严禁销售劣质煤、劣质油,严重燃烧散煤;施工项目必须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必须执行洒水作业,裸露地面防尘网必须全覆盖;强化督查巡查。办事处安监环保办、督查办成立联合巡查组,每天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并建立巡查工作台账,在管控措施上坚决做到严密管控、严格监督、严肃问责、严厉处罚,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孙 超 陈闪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