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城管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动员会

2017年12月04日16:20

来源:大河网

750_1604(1)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下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1月30日晚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该市相关会议精神。该局局长范红超结合全局工作职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和洒水作业。二是做好建筑工地管控,严查渣土车违规运输。三是提前做好鞭炮禁放相关工作。四是加强餐饮油烟管理,特别是露天烧烤管理。五是强化督导检查,主动作为,加大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违规商业促销和小广告的管理力度。

750_1590(1)

  会议现场。

  范红超强调,要狠下决心,始终保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韧劲,要以最严细的管控、最严格的监督、最严肃的问责、最严厉的处罚,全力做好今年最后30天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孙 超 王丹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