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4日21:3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04212541

  中牟县食药局开展宪法日宣传

QQ图片20171204212551

  向群众发放宣传页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宣传宪法,增强公民懂法、用法思想意识,12月4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城世纪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中牟”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和“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关爱群众生命健康”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了解、咨询。

  县政府主要领导也来到现场观看了食品药品宣传展示版面,并对该局有效保障食品药品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宣传现场共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常用药安全知识手册》、《宪法小知识》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食品安全、药品法规、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咨询30余次。

  通过这次法制宣传日活动,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关爱身体健康的安全意识和合理饮食、安全用药的依法维权意识。(王君杰 许小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