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 感受司法公正

2017年12月05日11:07

来源:大河网

1

  宪法日,召陵区法院全体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2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法院宣传展板。

  大河网讯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宣誓日,今年的国家宪法日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当天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开展一系列公众开放日活动。

  上午10时15分,召陵区法院全体法官在三楼视频会议室,齐举右拳,进行了宪法宣誓。该院邀请到普通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现场观摩庭审,参观人民法庭,并为他们赠送了《宪法》单行本及诉讼常识宣传彩页,宣传宪法,让大家切身感受法律的庄重威严、公平公正。

  与此同时,召陵法庭全体法官还走进辖区民营企业为企业员工答疑解惑,向他们宣传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意义。这些活动的开展为社会营造了尊崇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舆论氛围。(田明杰 袁刻攀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