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5日14:3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205143553(2)

  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大河网讯 12月2日是全国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当天上午,汝州市交警队联合该市法院、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出动警力100余人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主题为“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普法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点,大河网在宣传活动现场看到,汝州市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示板、发放宣传单和安全手册等形式,向来往群众介绍展示“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宣传出行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并解答群众相关问题。

  同时,该大队还通过出租车LED显示屏,道路交通执法装备展示等进行交通安全公益宣传,以最直观方式强化对机动车驾驶人的针对性宣传,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为汝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积极贡献力量。(孙 超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