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快速处置一“小散乱污”企业

2017年12月0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4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快速处置一“小散乱污”企业,对该企业采取断电措施,敦促企业停止生产。

  当日下午,洗耳河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巡查人员在例行检查中,在巨龙大道西侧发现一正在生产的水泥制品企业。巡查人员当即进入生产厂区,责令工作人员停止施工。随后,在电力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该企业实施断电措施。

  据巡查人员介绍,该企业属于“小散乱污”企业,已经多次对其采取断电、切割生产设备等措施,但仍然违规偷生产。巡查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辖区企业的巡查力度,对一些死灰复燃的“小散乱污”企业坚决处置到位,保障辖区生产生活环境。

  据了解,从12月1日开始,洗耳河街道按照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要求,对辖区土石方施工工地实施全部停工覆盖,并对辖区生产企业全天24小时不间断实施巡查,防治“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违规砂场偷生产。目前。所有土石方施工工地已经停工,并对裸露黄土进行覆盖,一些企业砂石原料覆盖到位,有力保证了辖区的大气环境质量。(孙 超 丁亚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