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 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2017年12月06日08:19

来源:大河网

017A5392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司法”、加大司法公开力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12月4日,卢氏县人民法院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观法院工作。

  活动中,代表、委员集中视察、参观了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查控室、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审委会会议室等部门,详细了解法院在推进司法便民、司法公开、司法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法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氏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介绍了法院2017年前11个月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和委员踊跃发言,对卢氏县法院全面推进司法公开,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克服案多人少矛盾,确保案件质效;全面推进司法改革,确保改革取得实效及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破解执行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宋健 赵富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