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莅临汝州市煤山街道作宣讲报告 

2017年12月06日14:41

来源:大河网

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莅临煤山街道作宣讲报告1(1)

  省十九大代表报告团莅临汝州市煤山街道作宣讲报告。

  大河网讯 12月5日下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党的十九大代表报告团成员、潢川县双柳树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到汝州市煤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共计140余人汇聚一堂,认真聆听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黄久生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广大农民工兄弟昂首迈入新时代》为题,运用简单朴实的话语,从回顾新变革、总结新成就、形成新思想、制定新方略、跨进新时代、提出新使命、指出新矛盾、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等九个方面,为大家全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帮助大家全面、准确、系统地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科学谋划明年发展计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孙 超 陈闪闪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