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召开第三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强化责任意识

2017年12月06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提升全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12月6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在镇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三期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会。

  据介绍,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对象为各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农业中心全体人员、包村干部、重点企业、合作社等。该镇农产品质量管理办公室贾花枝通过详细讲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工作内容和具体考核办法,使学员详细了解自已的职责范围、工作任务与工作目标,切实担负起农产品质量监管重任。

  该镇党委书记郑学伟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科学谋化、精心组织、切实尽心尽责,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升了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法律意识,还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使全镇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得到了整体提升,有力地推动了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朝着真抓务干、高效高能的方向前进。(孙 超 张晓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