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永远在路上”

2017年12月06日13:23

来源:大河网

2

  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

DSC_5481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大河网讯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该公司乡镇供电所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亲情送温暖”活动,组织志愿者到万滩镇关帝庙村看望慰问3户空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鸡蛋等慰问品,对孤寡老人住房进行线路检查维护,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老人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电常识,解决了用电方面的困难。临行前,耿老憨拉着志愿者的手眼中流露出的深切感恩和不舍之情,“感谢供电公司的小伙子们来看我,有空了多来家坐坐。”

  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助力施工,加快进度”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中牟县重大项目之一的海昌公园,电力工程项目具有施工工期紧,结构复杂的特点,该公司组织机关有技术的志愿者们参与工程施工,为工程早日完成献出一份力量。

  机关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运维党支部、调度控制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商都大道与广惠街交叉口引导非机动车和行人文明通行,劝阻和制止行人乱穿马路、行人过马路时玩手机、随意翻越栏杆、车辆驾驶员任意加塞等违章行为,为打造文明交通作出一份贡献。

  据了解,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使志愿者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王君杰 张菊伟 任鑫慧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