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

2017年12月06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6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六届四次教代会,共有29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收到提案12份,通过了四个报告。

  大会由该校副校长王海江主持。校长田岚霖作了题为“扎实开展教师培训工作,促进中牟教育事业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王海江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与会代表全部合格。

  副校长衡百胜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对学校一年来的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陈述。王海江还作了提案审查报告,对教师的提案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公布上年提案落实情况。参加会议的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其瑞作了精彩的讲话,既肯定了学校的工作又对学校今后工作的发展指出了方向。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民主评议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

  据悉,本次教代会对提高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代表们一致认为,2017年是教师进修学校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学校和谐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今后,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教师培训机构努力奋进。(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