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骑岭乡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5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

  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妈妈,这画上面有小朋友、小狗还有剑,什么意思啊?”“这幅漫画告诉我们要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让我们生活的家园越来越好。”12月4日一大早,在汝州市骑岭乡政府门前的宣传展板前,一对路过的母子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骑岭乡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该乡综治办牵头,组织司法所、社会法庭、计生办、安监办、农业中心、文化中心等9个单位共同参与。共制作法制展板累积有100余米,有关安全知识、十九大精神、环境法、土地确权问题、精准扶贫政策、农产品质量等方面知识,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该乡乡长赵鹏飞,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孙青霞察看宣传活动组织情况,并积极向群众解答疑问。活动当天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16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法制展板22块,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20余个,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介绍,该乡下步还将开展法律进乡村、进学校等地进行集中宣传,倡导全社会尊崇宪法,宣传依法治国理念。(孙 超 高亚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