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职工捐款捐物 为贫困群众献爱心获赞誉

2017年12月06日22:15

来源:大河网

TIM图片20171206213032

平顶山银行将爱心物资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大河网讯 12月1日,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将“助力贫困村,平银献爱心”活动中捐献的1300余件棉衣、用员工捐款购买的新棉被,以及响应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战号召由平顶山银行拨款给贫困户购买的液晶电视、电暖气等家用电器,送到了驻村帮扶点宝丰县大营镇小李庄村的贫困户手中,受到大营镇政府和小李庄村村民的热烈欢迎。

TIM图片20171206213022

平顶山银行捐助仪式现场

  寒冬已至,为让小李庄村贫困村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平顶山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号召,向全体党员、团员、员工发出倡议,组织举办了“助力贫困村,平银献爱心”捐助活动。活动中,平顶山银行领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捐助热情高涨。

  11月25日,平顶山银行在湛北路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集中捐助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员工排起长队,活动共捐助衣物、毛毯、棉被1300余件及部分善款。

  此外,平顶山银行又拨出扶贫专款为贫困村民购置了电视、暖风扇等家用电器共计35台。

TIM图片20171206213038

平顶山银行将爱心物资送到宝丰县小李庄村

  12月1日,在宝丰县大营镇政府和小李庄村干部的陪同下,平顶山银行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将饱含全行深情关怀的棉被、衣物和家用电器递到贫困户手中。小李庄村贫困村民接到爱心物资时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平顶山银行送来的温暖,咱平顶山银行真是老百姓的好银行!”

  此次“扶贫爱心捐助”活动仅是平顶山银行回馈社会爱心行动的一部分。每年,平顶山银行员工都参与无偿献血,每年获评“平顶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平顶山银行多次组织针对灾区和贫困地区、贫困学子的捐助活动,今年获评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组建青年和党员志愿者团队,定期开展活动,做好平银人的爱心传递工作。

  今后,平顶山银行将不忘初心,努力坚守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继续反哺地方,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市民美誉度。(蔡长伟 郑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